close

昨天下午到嘉雯店裡走走,正當我們開心聊馬麻的高雄之旅時剛好宅急便送貨來,嘉雯說她訂了一大《大呷麵本家》要分送給大家吃,嘉雯拿起二包塞給我回家煮煮看很不錯吃喔,我說我家又不開火不用啦,嘉雯說還是拿回家當宵夜煮給小朋友吃,這家《大呷麵本家》非常有名真的好吃好吃;回家之後我拿給把鼻看說是嘉雯給的,把鼻說你真是交友廣闊幾乎每天都有人請你吃東西,我說是我人際關係好阿,才會滿街是朋友


食用方法
.先將適量之水燒到完全沸騰。
.然後將麵條1小把(1包內有3小把)1人份量散放沸騰的開水中,輕輕攪拌。
.約一分鐘即可煮熟(Q口感),三分鐘會太爛,.如果滾水外溢時,將火關小,請不要加入冷水。
.煮好後馬上放進冷水中然後盛在篩子除掉水份。
.如此即可利用麵條加入您所喜愛的口味,調製成可口的炒麵、湯麵、乾麵、涼麵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