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碧玲拿了一盒保麗龍盒裝東西給我,說是她婆婆從台中買回來要給我的,碧玲交代我說要放在冰箱喔?我只顧著說好阿;也沒多問裡面是裝什麼東東,晚上馬麻我打開保麗龍才知是【星野銅鑼燒】ㄝ,裡面裝的是大福有咖啡、抹茶、芝麻、原味四種口味,我跟臭妹先品嚐原味口味,把開包裝紙是麻糬ㄝ咬下一口真是超好吃,QQ的外皮,奶油味相當重,還有包紅豆好像在吃冰淇淋喔;我們當天晚上就把一盒大福啃光,實在太好吃了。


PS:把鼻說馬麻你怎麼介入別人的婆家拿東西吃阿?我說我跟碧玲的婆婆很熟啦!碧玲婆婆還說要找我們全家一起出遊ㄋㄟ;把鼻說你真是老少通吃大家都跟你很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