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後帶著媽媽去逛街,我們先到寄賣商品店隨意閒逛,這家比較不適合我們的年齡層因為都是賣年輕人的商品,下一間來到Hello Kitty專賣店裡頭的東西實在太卡哇依,臭妹看見每樣小玩意都超愛,馬麻我看中一張Hello Kitty兒童床實在是太美了;可惜這裡禁止拍照無法跟大家分享,接下來帶媽媽逛【Hush Puppies專賣店】,這家店鞋子樣式並不多它們講求的是好穿又舒服,媽媽開始挑選鞋子一雙一雙的試穿,媽媽腳ㄚ實在是太小了喜歡的鞋款都沒適合的尺寸,最後只好買氣墊拖鞋也粉美喔;我們還跟銷售先生ㄠ了紀念版的馬克杯及浴巾。銷售先生說真是虧大了因為我們是拿雙份的




 


來到這裡免不了要拍照留念,銷售先生還幫我們拍了3代同堂的全家福,照片裡的年輕辣媽就是馬麻的媽,是不是很年輕阿?(媽媽的年齡已經是6開頭),馬麻的好友都說娘家媽媽有夠年輕像50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