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鼻從婆家拿回一串鹼粽要給小人吃,在馬麻的印象裡鹼粽不是要沾砂糖或果糖嗎?而咱家把鼻確說是要沾醬油才對,馬麻我說我還是頭一次聽到有人說是沾醬油的吃法ㄝ,把鼻回嘴說沾糖才奇怪ㄝ,馬麻我馬上撥電話給娘家媽媽詢問一番,娘家媽媽也是說活到現在一把年紀還是第一次聽鹼粽要沾醬油;今天一早來到公司上班馬麻我又再次詢問公司老闆說你吃鹼粽沾什麼吃?老闆說沾果糖阿!我說你有聽過沾醬油吃法嗎?老闆說是有聽說過,不過那是客家人的吃法阿;現代人已沒人在沾醬油啦!


到底該沾什麼好阿?反正隨人高興要沾什麼就沾什麼啦;不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