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全家人陪著臭妹到中和參加全國幼兒美語檢定,這次的檢定是幼稚園的老師幫臭妹報名的,一開始馬麻還猶豫想說臭妹可以嗎?畢竟臭妹接觸英文還不到一年的時間,所以馬麻特別問詢問南西老師看看臭妹英文程度ok嗎?南西老施說臭妹英文能力不錯,當然可以去參加全國幼兒美語檢定,既然老師都說可以那就參加看看吧;把鼻和馬麻並不要求臭妹要檢定通過,而是讓臭妹學習個經驗,因為臭妹個性害羞、抗壓性也不夠,所以有這個機會就讓臭妹試試看吧。



當天下午我們來到中和復興小學參加檢定,真是超級多人的(大約有二佰多人吧)把鼻拿著准考證幫臭妹尋找樓層及位置,馬麻我一邊安撫臭妹的情緒,因為咱家臭妹已開始緊張淚水在眼眶打轉了,葛格看到妹妹快哭出來了趕緊耍寶給妹妹看,教室裡的志工哥哥、志工姐姐開始催促的眾多的把鼻及馬麻離開教室,小朋友要開始考試,臭妹拉著馬麻的手說你要去哪裡;馬麻趕緊隨便說我要去樓下幫你排隊拿禮物阿;臭妹才願意讓把鼻和馬麻離開,這場考試時間是30分鐘此刻馬麻的心情真是忐忑不安真怕臭妹會當場哭哭,沒想到馬麻所擔心的情形還是發生,當志工姐姐帶著臭妹走下來時志工姐姐說剛剛考試時妹妹有小哭一下喔;不過妹妹很棒還是有把考卷寫完。臭妹一見到馬麻馬上笑嘻嘻說我都會ㄝ,把鼻抱著臭妹說那為什麼剛剛哭哭呢?臭妹說我要找你們阿!最後感言就是讓妹妹學習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