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把鼻說要帶我們去台北吃嗯嗯,馬麻我還沒聽懂詢問把鼻之後原來是『便所主題餐廳』,當我們來到位於台北西門町的『便所主題餐廳』裡面早就排滿等候用餐的人,馬麻我先去排隊等候號碼牌服務小姐說至少要等50分鐘我說沒關係,為了品嚐這家『便所主題餐廳』等再久也要等阿;很快終於輪到我們用餐了,服務小姐帶領我們來到馬桶專區用餐,這家餐廳很特別喔,店名叫『便所主題餐廳』所以椅子是馬桶座椅、飯桌是浴缸桌實在很特別整家店都是用浴室產品當主題。


  
 
 
  


把鼻點了【韓式特製泡菜鍋(大辣)】、馬麻點【地中海海鮮焗烤】、小朋友點了【歡樂拼盤】包含薯條、洋蔥圈、雞米花等等及【馬桶1號招牌便祕黑乾屎冰淇淋】,我們仔細研究這家店店的菜單裡面所寫的菜名都很有趣例如【馬桶7號嬰仔挫青屎】有夠好笑ㄋ。       


尿壺裡裝的是飲料喔!(加30元還可把尿壺帶回家)


  
       


把鼻作出很臭的樣子讓馬麻拍照很敬業喔!  


還有販賣相關產品  


用餐後我們覺得這家『便所主題餐廳』實在好吃,價位便宜、食材又多、服務小姐很親切,評價滿分ㄝ,小朋友直說下禮拜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