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中的空中花園終於完工了,在歷經3個禮拜的努力下終於一點一滴實現,其實平日馬麻我實在沒多餘的時間搞這些里里扣扣的事情,好在把鼻很勤勞每天下班回家都努力趕工著做,把鼻都說現在的查某人都出一張嘴,老公就(做ㄍㄚ馬死)實在受不了,咱家把鼻就是愛碎碎唸,馬麻我都裝傻當作沒聽見就好了。


  
 
 
 
 


說起這空中花園時在搞剛,本來我以為只要買幾塊木板回來在放幾盆花就很美了,沒想到還要考量金錢及木板材質等等問題,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先從找材料說起光是特立屋就跑了好幾趟還要在跟專業人士請教木板材質是否禁得起風吹雨林相關問題,再來是尋找適合的盆栽,一來家裡花園空間不大所以只能擺放小小盆栽,二來馬麻怕招攬蚊子所以要謹慎挑選,最後挑選是花盆及飾品了,我們先去花市挑選花盆,這裡樣式多價錢也合理不過還是得多貨比三家,因為每家的價錢多少都差一點,要多花時間選購囉!
 
   
 


對了;馬麻要先在這裡雪恥一下,有天把鼻在公司打電話給我說,我同事問我說你家打算要養幾隻雞及幾隻鴨ㄚ,一開始馬麻我沒聽懂說什麼意思阿咱家沒要養雞跟鴨ㄚ,把鼻在電話中越笑越大聲說公司的同事說我們家陽台綁的木板像雞籠像是要養雞和鴉,此時的我快抓狂了要把鼻馬上去澄清說我們還沒佈置好等盆栽及飾品擺上去就不一樣了;果然空中花園完工了感覺也不一樣了,PS:應該沒有人會在說像雞籠吧!
 
 
 
 
          


※桃園ㄚ嬤問馬麻說你家怎麼會說是空中花園?應該叫陽台花園吧;我說媽媽阿;我當然要取個響亮及特別的名字才能襯托出我家美麗的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