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三德飯店購買餐卷,為了慶祝母親節當日用餐,馬麻有先做功課看看三德飯店的港式飲茶評價如何?結果實在禁不起圖片誘惑就先提前到三德用餐,當日下午6時來到飯店裡面幾乎客滿,好在馬麻有先打電話訂位,不然又要花很多時間排隊了。


地址 : 北市承德路三段49號
 
 
 
   
           


馬麻我吃過數家港式飲茶都是點餐式的,這家三德採用點餐吃到飽,還挺特別的,不過服務生還是會先看人數才給你多少份量以免浪費,圖中這些就是我們所點的餐,還有許多來不及拍照就先進肚子裡了,三德的港式飲茶口味還不錯,東西很精緻,還蠻適合我們一家人的口味,用餐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把鼻幫我們點了水果西瓜,當服務生送來時馬麻大叫說;啥米,只有4小塊西瓜,不夠不夠我要在一份西瓜,服務生可能被馬麻剛剛的舉動下了一跳,第2次送西瓜來時變成8大塊西瓜,把鼻說服務生一定想說你愛吃西瓜就讓你一次吃個夠才給你份量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