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冰,這間冰淇淋店在網路上赫赫有名,每位網友都熱情推薦,今天要求把鼻帶我們來嘗嘗看,下午來到天母閒逛就在冰淇淋店附近有在擺設跳蚤市場每位攤位都擠滿了人,大家都在挑選戰力品,把鼻說馬麻你也可以把家裡的里里扣扣也搬來這裡拍賣阿,所說算了吧要我從基隆拿來天母我可沒這麼勤勞。


     


逛完跳蚤市場我們散步到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時裡頭早已坐滿了人,把鼻先帶小人去等候位置,而我當然是負責點餐囉,馬麻我點了花生及藍姆冰淇淋及2杯柳橙汁,把鼻說要吃花生口味那我就吃藍姆口味,當我興沖沖的嘗一大口時差點沒吐出來因為藍姆冰淇淋有相當濃厚的酒味,我趕緊跟把鼻交換冰淇淋,把鼻說你很賴皮喔不吃才要跟我換,嘻嘻沒辦法你就是我們家的垃圾桶不趕吃的都是把鼻要負責吃完。


   
 
  


特別的是連湯匙都是牛牛造型,臭妹又開始耍寶,只有葛格最不捧場一口都不吃,人家臭妹可是吃的津津有味,老實說家這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裝潢及擺設都非常漂亮,只可惜跟我們家的口味不對味,把鼻說就帶你們來一次就好了,可不要說我都不帶你們來喔。


        
 
 
 
 
    


馬麻我趁要離開前趕緊去廁所參觀一下,沒想到連廁所都很漂亮喔,我用最快的速度拍好照片,因為此廁所是男女共用只有一間,外面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