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傍晚把鼻開車經過【維格餅家】承德旗艦店時隨口說這家好像是連××的老婆愛買的麵包店,馬麻我說真的嗎?因為新聞媒體誇大的說那家的麵包有多好吃等等的話語,讓平日就很愛吃麵包的馬麻更想去買來吃吃看,把鼻把車子停在店家門口讓我下車購買,此時店家門口已停放遊覽車及數台轎車都是前往該家店裡買麵包,馬麻火速進去店裡小買一番,我挑選了海綿蛋糕、巧克力菠蘿、奶油麵包、鮪魚麵包及一盒6粒裝的芋泥酥,要回家好好品嚐,此時馬麻不解為什麼會有服務小姐對著大批的觀光客解說商品,原來這家店是觀光客來台血拼商店之一,才不是新聞報導的連××老婆愛吃的麵包店,我被把鼻騙了真是有夠機車。把鼻賊賊的說誰叫你那麼好騙阿;我隨口說說你也當真!


    


不過還是要好好介紹【維格餅家】的熱門商品有:太極鳳梨酥、鳳梨酥、鳳黃酥、水果酥、鴛鴦綠豆糕、芝士檒蜂蜜蛋糕、栗子燒、芋泥酥、墨條酥、香蕉酥、力士餅、牛奶太陽餅、牛軋糖還有許多不同口味的麵包,告訴大家在我們一家人吃完麵包感言就是真的真的很不錯,麵包柔軟餡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