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們來到大潤發採買家庭日用品,剛踏出收銀台外圍就聞到陣陣的奶香味,葛格與臭妹延著味道往前走來到【武士燒】攤位,這裡已有許多人在排隊購買,葛格吵著要吃直說好香喔!


  


為了2位可愛的小人馬麻我還是要去努力排隊購買【武士燒】,今日特價22個一盒100元,等了20幾分鐘過後,終於輪到我了,我先跟工讀生妹妹打屁一會在要求說可讓我拍照寫部落格文章嗎?妹妹很熱情說當然好阿,還幫忙我看那個角度照的比較清楚,把鼻說我很賊先跟工讀生套好交情在跟人家說我要拍照,人家當然不好意思拒絕阿,我說把鼻我是怕遭人高喊說禁止拍照會很丟臉,所以才用小人手法嘛,說了這麼多費話還是敢快說【武士燒】吧!


武士燒】是玉米的造型剛好一口塞進嘴巴,甜味剛剛好,因為剛出爐的關係還很燙小朋友都捨不得吃,直說要等冷了再吃,可是貪吃的把鼻一邊開車一邊說在給我一個,葛格一邊數著說又少一個了把鼻你不要在吃了,都快沒有了;把鼻說難得有甜食讓他喜愛就在給他吃一個嘛,臭妹指著把鼻說我告訴你下次要買一人一盒喔,【武士燒】真的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