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狀元烤肉割包是把鼻的新發現,把鼻說上次經過是買傳統割包口味還不錯,可惜上回馬麻沒吃到今天又剛好經過這裡當然也要買來吃吃看,這間割包店給馬麻第一眼印象是環境乾淨、老闆很親切想必食材也不賴吧!這裡的割包每份都是45元,馬麻我共點了3份烤肉割包,老闆娘笑笑說小姐你要等一會喔前面還要做20幾份才會輪到你,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等,PS:為了吃在久都要等下去,這家割包店生意強強滾,客人好多大家一次都買5~6份,馬麻好奇之下上前跟老闆娘哈拉詢問說你們每天生意都這麼好阿?老闆娘說是阿;還有瑞芳的客人打電話來訂購,因為我們的食材都是現做的、燒肉也是現烤的所以很好吃,回家之後我們並沒有馬上享用還等到晚上當晚餐,馬麻我咬下割包的第一口滋味真是一級棒ㄝ,酸菜配上燒肉、花生粉及香菜口感剛剛好,難過這麼多人慕名來買,就連臭妹本來在想睡覺都聞到香味起來說,沒吃會睡不著,那我先吃完再睡覺;真是把我們一家人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