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妹開始做5星級的享受,有專門的造型師,髮型師幫這群小小模特兒做造型,臭妹是今天眾多小朋友裡頭髮最長的一位,髮型師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如何幫臭妹做頭髮,經過跟別的髮型師溝通後決定要用捲髮造型,這時的臭妹開始在(杜姑)有點在搖搖晃晃了。 
     


這是剛上捲子的模樣,馬麻當時大笑一聲;把鼻問我說你笑什麼阿?我說妹妹這樣好像包租婆喔,真是越看越好笑又怕被臭妹看見,只能忍住趕快補捉一張包租婆的照片。


     
  


化妝師一邊把握時間幫臭妹上妝,我說妹妹阿你今天真是大排藝人ㄝ,有專屬的化妝師幫你化妝。


   


要開始拆捲子了,美美的臭妹即將呈現給大家。


     


接下來換葛格做造型了,真的是男女有差,女孩子都要花很多時間打理一番,而男生只要倒些髮雕隨便抓一抓造型就出來了,葛格抓出有點類似原子小金剛頭髮,我看這位男造型師還挺滿意此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