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把鼻下班後說要帶我們去逛宜蘭羅東夜市,從基隆到羅東車程約40分鐘,延路我們一家人嘻嘻哈哈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這是第2次來到羅東夜市,還記得上一次是跟娘家媽媽、姐姐、弟弟一群人浩浩蕩蕩來逛夜市當時人潮有夠多的,光是買個路邊攤都要人擠人,本來大家是要去吃羊舖子當歸羊肉湯這家店新聞媒體都有報導過非常出名,可惜人潮實在太多都沒吃到,這次我跟把鼻說來到羅東夜市一定要再來這間攤位,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來到這家羊舖子都不用排隊,把鼻點了當歸羊肉湯米粉、羊肉炒麵、臭豆腐,果真跟新聞媒體報導的一樣一點羊騷味都沒有,非常非常好吃,難怪遇到假日要排隊,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次逛羅東夜市感覺沒有第一次來逛的熱鬧,把鼻說是少了人擠人的感覺吧!不然每間攤位都沒變阿,我們邊走邊逛著來到賣小玩意攤位,賣的是夾子、相框、筆筒、鑰匙圈、髮飾等等小東西,老闆娘說他們賣的東西都是銷售美國的,馬麻祧選了2個筆筒、10個夾子,接下來2位小人出聲說不公平我們都還沒玩到東西ㄝ,把鼻帶著我們陸續往前走,終於看見一攤打彈珠趕緊讓小朋友玩,不然小人要抗議了,彈珠打完把鼻說也該回家了,當我們走著走著臭妹看見前方有間兒童遊樂場馬上跟葛格往前衝,把鼻換了100元代幣讓小朋友玩,好在有讓小人玩到遊樂場不然小人又要碎碎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