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我們家第一次吃摩斯漢堡,之前常常經過這家速食店不知為什麼總是不吸引2位小人,可能是沒有兒童餐玩具吧!今天馬麻跟銀行小姐無意聊起哪家速食店好吃,銀行小姐大力推薦摩斯漢堡直說這家東西真的不錯吃,馬麻腦中想起最近摩斯漢堡強力在電視廣告說有出米漢堡等廣告,今天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晚上把鼻帶我和臭妹來到廟口這家摩斯漢堡才打開大門裡面滿滿都是人在點餐,經過數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了,把鼻點了燒肉珍珠米漢堡套餐,馬麻點豬肉堡套餐,還加購買了白玉紅豆派,臭妹點了2罐牛奶,心滿意足的開動了,把鼻才剛咬一口米漢堡眼睛瞪的大大的說;馬麻你要不要吃一口真的超級有夠好吃,果真摩斯漢堡的餐點真是一級棒,連臭妹都在一旁搭腔說牛奶好好喝喔!


   


PS:葛格吃了白玉紅豆派也直說好吃好吃,摩斯漢堡也成了我們家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