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節把鼻要去台中掃墓,我們當然要跟去啦,把鼻說你們真是愛哭愛代路ㄝ,首先馬麻當然要上網做功課看看台中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這次計劃去台中的【東豐綠廊‧后豐鐵馬道】聽說這裡可騎腳踏車,風景也不錯,馬麻當下就決定要到這裡好好玩,也找了小姑一家人一起來玩。


 




星期五這天台中天氣超熱的,我們一家人都穿著短袖長褲到了東豐綠廊,一到這裡已經很多人開始騎乘腳踏車開始遊玩,葛格等不及已先開始挑起腳踏車,把鼻問馬麻說還是2人騎一部腳踏車,剛好一人載一位小孩,馬麻當然說好阿!






把鼻說我幫你選了一台貴婦級的腳踏車讓你載臭妹,他跟葛格要拉風型的腳踏車,經過仔細挑選終於要上路了,上路前把鼻問我說你會騎腳踏車嗎?馬麻愛面子說當然說會阿?把鼻說那就開始騎車了,我們才剛起步馬麻心裡暗自想說,完蛋了!這可是我第一次騎2輪腳踏車,以前都還騎後面掛2輪那種腳踏車,現在要我騎2輪腳踏車我已經(挫矮等)台語,還要載寶貝臭妹,自己摔倒沒關係,臭妹摔傷這下我就糟了,還是敢快跟把鼻求救說我要換電動腳踏車,因為電動腳踏車就像騎摩托車一樣輕鬆多了可是老闆說小姐這雖然是電動的但是沒電時你還是要用腳踩ㄛ,馬麻心想我才不會那麼衰會騎到沒電,先換再說,搞了半天終於可以出發了,馬麻我騎著電動腳踏車快樂的往前衝真是好玩,而把鼻此時也大喊說不公平我也要換電動的,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又太熱了,於是我們又回頭去找老闆換車,把鼻說老闆一定認為我們這一家很難搞,車換來換去。


 




一路上我們悠閒的騎著腳踏車這裡看看;那裡瞧瞧,小朋友好開心,葛格邊騎邊吶喊一直叫把鼻衝阿;想想台北就很少有這種地方可讓小朋友盡情玩耍、呼吸新鮮空氣,我們沿路騎看到不錯景象就下來走走拍照,可是太陽實在太大了我們幾乎睜不開眼睛,把鼻說沒關係啦;有照就好代表我們有來過東豐綠廊一遊,這次的旅遊還算蠻開心。


 



此趟從【東豐綠廊】回來馬麻跟把鼻要努力漂白,我們都曬黑了,好在2位小人天生膚質好一點都沒曬黑連曬紅也沒有喔,把鼻說老婆你那麼怕曬黑以後就不要出去爬爬走,乖乖待在家裡,馬麻趕緊跟把鼻說為了玩什麼都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