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2個月對一次統一發票的日子,晚上馬麻與葛格一起對獎,一開始就對中2200元發票,到了最後時刻居然讓我又中1000元,真是開心極了。馬麻仔細看著發票裡的明細看看是買什麼東西讓我中獎,有2張是馬麻去便利商店消費,另一張是購買刮鬍刀,馬麻心想這張絕對不可能是我們家的發票因為把鼻不可能去便利商店買刮鬍刀ㄚ,想想一定是我們家葛格撿到的,為什麼會說是葛格撿到的ㄋ,因為葛格走路很喜歡看地上常常都會撿到銅板、發票及便利商店每次推出活動的點數貼紙,葛格每次撿到發票都開心跟馬麻說給你對獎ㄛ,而我們家臭妹卻都撿些五四三的玩意,例如貼紙或DM都當作是寶收著,也曾經撿過1000元大鈔,把鼻每次都跟小朋友開玩笑說你們走路都不看前面只顧看地上ㄚ,葛格都會回嘴說我要撿發票給馬麻對獎,真是讓把鼻哭笑不得。


 



真的是鼠年行大運,馬麻今年運勢很不錯,光是今年的統一發票每期都有中獎,不過都是小小獎啦,更讓馬麻開心的是終於破除【姓詹】的魔咒,為什麼會這樣說,把鼻每次都跟我說你忘記你姓什麼?(頭殼尖尖)台語發音是尖尖等於【詹】怎麼可能會中獎;別開玩笑,這次讓我中獎,把鼻都不敢吭聲了,我終於出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