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把鼻說要帶我們去金山吃鴉肉,很難得今天居然沒塞車,很快就到金山,把鼻先帶我們去填飽(巴豆),這裡都是採自助式要吃什麼自己去端,馬麻先帶2位小人去卡位,由把鼻去當店小二端菜伺候我們,把鼻點了鴉肉、酸菜炒大腸、鴨心、炸蝦卷及一盤炒麵,我問把鼻說會不點太多了,把鼻說這裡沒有分大、小盤,這裡的菜色真的好好吃,葛格很捧場光是一大盤炒麵就吃半盤了。


 




填飽巴豆後,2位小朋友看見前方有吊娃娃機及彈珠台馬上拉著把鼻往前衝,要把鼻陪他們玩。





路邊攤有在賣復古珠珠鞋,臭妹吵著要一雙,馬麻幫她挑選一雙灰色珠珠鞋,繼續往前走來到古早玩具店2位小人樂翻了每樣小玩意都拿起來玩弄一番,葛格選了一盒暴龍玩具50元,臭妹選一隻皮卡丘雨傘40元,把鼻問妹妹說這雨傘這麼小怎麼撐阿!只見臭妹在一旁快樂的不得了,完全不理會把鼻。



 





這時把鼻發現新奇的攤位,走近一瞧原來是賣太陽能遮陽帽,好特別喔,葛格跟妹妹看著老闆誇大演出看的好入神,把鼻敢快拿起一頂帽子試帶看看有那麼神奇嗎?把鼻說帽子有電風扇ㄝ,原來是太陽照射到帽子上的太陽能電風扇就會起動原理,把鼻說這個好ㄝ,假日出去騎腳踏車就不怕滿頭大汗,乾脆一人買一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