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講起我們家臭妹了,說到臭妹只有一個字可形容就是【蘆】,不過妹妹可是把鼻的開心果,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老婆,這句話我很認同,以馬麻觀察真的是這樣ㄟ。



星期一是臭妹最期待的一天,為什麼呢?這一天臭妹都不用學才藝可以準時放學,把鼻下班會直接到幼稚園接他放學,這是他們父女單獨的時間,也是臭妹狗腿時間他會把鼻長把鼻短的黏著把鼻不放,也就是這樣把鼻超疼臭妹,平日把鼻在吃東西臭妹一定會靠過去吃,而且都不挑食,把鼻說臭妹就像他一樣不挑嘴很好養。


我們臭妹很愛漂亮不管是上學還是出去玩一定要穿裙子,不給他穿裙子會一整天結石臉給你看,妹妹每天都像小公主一樣可是行為一點都像女生,舉例來說寫字歪七扭八,畫畫從不把紙張填滿都隨便畫兩撇就可交差,把鼻都說我們臭妹是不拘小節的,個性就是這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