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臭妹學校的Nancy老師,她可是精通英文喔,平日教導園區小朋友英文及行政工作,臭妹很喜歡Nancy老師時常說Nancy老師如何如何;就連Nancy老師請假沒先告知臭妹,臭妹還會小小不爽ㄋㄟ,直說為什麼沒有先跟我說她要請假,真是的;有次馬麻晚點去接臭妹放學,Nancy老師叫臭妹先寫回家作業,當臭妹寫完時居然叫Nancy老師幫他簽名,Nancy老師說我不是媽咪ㄝ,臭妹一臉賊賊說你就是我的Nancy媽咪,Nancy老師當場哀求說我要當姐姐不要當媽咪。


 


平日臭妹在Nancy老師面前都不敢ㄍㄟ笑,Nancy老師都能掌控臭妹的一舉一動,馬麻就很佩服Nancy老師的愛心及耐心,因為我們家臭妹是很廬的。


把鼻跟臭妹說被外人聽見你叫Nancy老師媽咪,Nancy老師會嫁不出去喔,臭妹一臉疑惑說把鼻什麼是嫁不出去ㄚ,把鼻說就是不能當新娘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