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跟大家分享好吃布丁,馬麻非常喜歡甜食只要有新產品一定買回家嘗試看看,這個布丁是在SOG5O地下街買的一個要價50元大洋,對現在不景氣的社會現象光一個布丁就要50元好像有點奢侈,不過偶爾對自己好不過份吧!




馬麻一共買了4個布丁,有大、小尺寸及雞蛋造型,昨晚把鼻為了要拍布丁特寫鏡頭還耍寶一番,馬麻跟把鼻說把布丁倒在盤子裡這樣照相才漂亮,把鼻就把布丁盒整個倒頭哉要把布丁倒出來,可是不管怎麼倒都倒不出來,把鼻一急用力敲下布丁盒,這時布丁整個掉進盤子裡,可是整個布丁嚴重變形連底下的焦糖都噴出桌面,把鼻一臉無辜說我有倒出來ㄚ,那還要拍照嗎?馬麻說這麼醜怎麼照ㄚ?把鼻說這麼醜的布丁我先幫你吃掉,馬麻說你跟本就是故意的嘛;把我心愛的布丁搞砸,這樣把鼻就可以吃,好在我還有一個美美的布丁,這次換馬麻自己來,終於讓我倒出美美的布丁了,把鼻說吃就吃幹麻這麼搞剛還要拍照,馬麻說為了登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嘛!  


說到這布丁真是好吃,奶香味特濃,甜度剛剛好,重點是底層的焦糖不會苦苦ㄉ,吃完整個布丁真是讓馬麻覺得好滿足,把鼻在一旁冷言說騙笑ㄟ有這麼好吃嗎,看你一臉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