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的新發現『日本巧克力泡芙餅乾』,馬麻平日都得為2位小人的零食而傷腦筋,大賣場及便利商店所販售餅乾小人已吃膩了也沒新鮮感,馬麻只好往委託行尋找不錯商品,2個禮拜前馬麻到委託行買東西不小心瞄到『日本巧克力泡芙餅乾』心想包裝圖案看起來不錯吃隨手拿起一包,晚上拿出給小人吃,沒想到;2位小人從此愛上這包『日本巧克力泡芙餅乾』,不到5分鐘時間就一掃而空,葛格吵著說還要吃,馬麻只好格日在去買個幾包回來孝敬2位小人,這次到了委託行馬麻幾乎把整家店翻爛了就是沒看見『日本巧克力泡芙餅乾』,馬麻跟老闆詢問;老闆說我們販賣的種類太多你這樣形容我不知道是什麼,何況廠商每次進的商品不一定一樣這次有不見得下次還有,馬麻失望的離開,昨日上班又摸魚到委託行,這次居然又被我瞄到『日本巧克力泡芙餅乾』,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當然把所有庫存全部買回家,馬麻實在太開心了,晚上去接小人下課,馬麻跟葛格說我有買一樣東西喔!葛格好奇的問是什麼? 將! 將! 將!『日本巧克力泡芙餅乾』,葛格馬上打開一包往嘴巴裡塞,直說好吃好吃,不到幾分鐘時間2位小人以經吃掉一大包『日本巧克力泡芙餅乾』,補充說明一大包裡有10小包包裝喔,臭妹說馬麻你買幾包阿?馬麻說放心這次買了6大包,葛格大聲說那我跟妹妹一人3包喔,不可以吃人家的,把鼻這時出聲說;有這麼好吃嗎?還要為餅乾而吵架,要吃馬麻再去買阿!我只能說『日本巧克力泡芙餅乾』實在太好吃啦!


馬麻有上網搜尋拍賣就是找不到『日本巧克力泡芙餅乾』,及到個大百貨公司超市尋找就是沒有販賣,只能跟老闆說下次還要在進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