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全家一起去吃基隆陶太郎火鍋,這家火鍋店馬麻每次接臭妹下課時都會經過,每次都看到店門口有人在排對,馬麻心想有這麼好吃嗎?二話不說馬麻立刻進去訂位,櫃台小姐說星期五晚上8點有位子,馬麻當然說好ㄚ!


隔天晚上我們來到火鍋店,裡面已經客滿啦!原來這家火鍋店是採吃到飽難怪會這麼多人,只是這家火鍋店的火鍋料是要由客人看菜單選購再由服務生端來給你,馬麻心想如果點太多,服務生會不會在心裡低估著說怎麼那麼會吃阿?算了!別想這麼多,先吃再說!這家火鍋店把鼻與馬麻評價是尚可,為什麼尚可ㄋ,()湯頭沒有特色。()醬料不夠鹹。()沒有甜點。不過東西種類還蠻多選擇,可能把鼻馬麻比較愛重口味,所以囉………


不過2位小人還吃的挺開心,邊吃邊搞笑,馬麻當然要快速補追鏡頭,只是隔壁桌的客人緊盯著我們看,馬麻心想應該是覺得我們很無聊吧,吃火鍋還要拍照,管他三七二十一當作沒看到囉!




arrow
arrow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