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把鼻跟馬麻都在努力整理全家遊玩及小人幼兒照片,現在是數位時代,照相都用數位相機很少會把照片拿去沖洗照片,之前把鼻都說把照片存在電腦裡阿,不用加洗,要看就在電腦觀賞就好,馬麻說以前是行的通,但是現在葛格已讀小一,常常都要寫全家遊玩的文章還要附照片,照片沒加洗是不行的,馬麻是上班族下班後還要接小朋友下課,等到我檢查葛格的回家作業都已經是晚上11點多的事情,每次都要為交照片而傷腦筋,大半夜裡卻哪裡加洗照片阿?


經過馬麻跟把鼻努力溝通,把鼻終於開竅了,二話不說馬上幫忙馬麻整理電腦裡的照片,沒整理時還未覺得照片很多,當拿去沖洗照片才知道,哇靠!怎麼那麼多阿!


馬麻拿去照相館洗照片時,老闆老先生用很溫和的口氣問馬麻說,你們家是從來都不洗照片嗎?怎麼會一次拿這麼多來沖洗,我說老闆這還只是家裡的冰山一角ㄋ,老闆面帶微笑說好、好、好,那你慢慢整理我在加快腳步幫你沖洗,此時馬麻心裡想說,這下老闆一定把我當成超級大咖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