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帶我去文化中心看熱鬧


人好多,我跟馬麻擠不進去



 



把拔我要提燈籠,馬麻安撫著臭妹說我去找找看


可惜太晚來


燈籠發完了......


臭妹生氣了,把拔只好說那我們去燦坤走走



把拔人家不想逛這個


一點也不好玩


我要燈籠



馬麻你不要照了


我想睡覺


好吧,那我們去接葛格下課


這時 經過sunny阿姨攤位


阿姨大喊說 妹妹 我給你燈籠



 



雖然臭妹不是挺喜歡


還是勉強提回家


放在她那粉粉梳妝台上


還是要跟sunny阿姨說謝謝你的燈籠


PS:阿姨說這個燈籠是他在台北排隊好久才拿到ㄋ


好感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